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6月16日下午,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剑一行来我校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漪、副校长李全安出席,人事处、招生就业办公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田子俊主持。

李全安对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双方要对接区域经济发展战略,加强校地合作,协同引进“高精尖缺”人才,主动融入到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中。

白剑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加强人才服务工作,支持河南科技大学发展。白剑强调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发挥好五大工作职能,积极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并就目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征求学校各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

随后,双方就高层次人才服务、人才引进与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双方一致认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做好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同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文/尹燕飞(人事处)图/郭迎新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红色教育影片《长津湖》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赴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密县县衙开展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