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赴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密县县衙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为发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5月28日,人事处党支部赴新密市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密县县衙开展了专题教育活动。

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位于新密市西北部伏羲山腹地的革命老区田种湾村,保持了抗日根据地旧址原貌。1944年,皮定均将军在此开辟了中原豫西抗日根据地,为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来到中原豫西抗日纪念园后,全体党员首先在党旗前隆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此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抗日民主政府、八路军司令部、战地医院等旧址。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郑州市廉政教育基地暨密县县衙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廉政文化、增强党性修养。

在郑州市廉政教育基地即密县县衙,同志们参观了与“廉耻”谐音的“莲池”、“旌善亭”、“戒石坊”、清风园、勤政园、自616年一直使用到2003年的“县衙监狱”等,同志们在身临其境中,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廉政教育和心灵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使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红色教育的洗礼,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增强了爱党爱国、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以“以案促改”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把开展党史学习和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校在全省博士后管理工作评估中获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