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红色教育影片《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1012日、13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正大国际广场乐影城,集体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观看之后,大家深感震撼,对先辈们无比敬佩。一致表示现在的我们更应该勿忘国耻,缅怀先烈,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学习发扬先辈们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更加努力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推动处内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为学校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 尹燕飞


上一条:我校获批河南省高校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下一条: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