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批河南省高校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的通知》(教高〔2021〕381号,经发布遴选条件、全省高校申报、组织专家会议评审、实地考察、汇报答辩和网上公示等程序,我校教师发展中心获批“第二批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教师培训、教师培养、教师能力提升等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学校投入专项资金支持中心建设,校领导多次到现场进行指导,对申报省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

省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评选建设是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引导高校建设具有学科和区域特色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而在全省高校中选拔优秀建设单位,旨在以提升中青年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为重点,规划教师发展、强化培养培训、发挥示范引领,为教师发展提供专业化的指导、服务与支持,促进教师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我校教师发展中心将按照河南省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的建设要求,不断提升中心建设和教师培养培训工作。以提升中青年教师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为重点,完善教师教学发展体系,为教师发展提供专业化的指导、服务与支持。

文/张丽(人事处)图/骆保恒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职称工作会议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红色教育影片《长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