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推进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点击数:

4月16日上午,学校在医学部教师发展中心会议室召开推进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宣讲会。副校长李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直属单位)、医学部等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书院)院长、分管人事工作副院长及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宋钊主持。

李全安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是大学的根本任务” “深化教师评价制度改革,要义是推进践行教书育人使命”“健全学生评价制度,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 “改革用人评价,共同营造教育发展良好环境”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政策宣讲。就如何推动《总体方案》改革政策落实落地,李全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总体方案》的重大意义;二是认真贯彻落实,强化专题学习培训;三是明确工作任务,全面清理规范;四是上下联动,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田子俊结合近期人事工作就相关规章制度、办事程序等作了简要说明。

上一条:解放军总医院李永辉研究员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下一条:人事处党支部赴洛阳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