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更新“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教师信息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数据更新和服务保障工作的紧急通知》(教办人[2022]51号)(附件1)的要求,逐步将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作为教师工作的唯一数据来源,现就做好我校教职工填报及更新“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教师自助子系统信息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填报及更新对象

学校在编教职工(含人事代理)。

二、系统填报网址

http://jiaoshi.haedu.gov.cn:8082/selfservice/index

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Google Chrome、火狐/Firefox、IE8及以上版本。

三、填报方式及时间安排

人事处已将我校“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中教职工登录密码重置,并已发送至各部门办公室主任或综合科科长办公OA。

请各单位于2022年3月8日下午5:30之前填写《教师管理信息化工作单位联系人员名单》(附件2)并发送至szkk@haust.edu.cn,由各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人员负责推进、督促、落实,并于2022年3月13日下午5:30前完成“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教师自助子系统的信息填报及更新工作,确保本单位教职工信息填报的准确、真实、完整、及时。

四、具体要求

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是教育信息化推进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将严格按照上级部门要求,逐步实现将教师职称评审、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申报评选、师德师风、教师招聘、特岗教师和教师培训等纳入到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平台,通过在线申报和评选评审,推动应用落地,实行统筹管理。同时,逐步推动实现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与教师资格管理系统等拓展衔接,进一步强化系统在教师管理中的应用。按照上级要求,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每年将集中两次进行系统数据更新维护,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时完成系统信息填报及更新工作。

联系人:何换菊 0379-65627196

     胡春燕 0379-64270216


                                                        人事处

                                                      2022年3月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校特聘教授选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年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报名工作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