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陆续开始。为做好我校本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办法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重点依托国家重大工程、重点学科和研究基地、重大科研项目以及国际学术交流合作进行选拔。

二、选派时间、申请材料及说明

202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主要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请登录国家留学网具体查询。其他安排详见省教育厅文件(附件1)。

三、材料受理

各单位拟申报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人员,请于网上报名截止日期7天前,将以下材料报送至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1、校内单位推荐意见。各申报人将个人单位推荐意见500字内、A4纸打印(需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写明推荐意见、签字、盖章)及电子文档[(Word文字版)以(河南科技大学+姓名)命名]发送至教师发展中心。

2、申报人员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版(需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及电子档发送至教师发展中心。

3、纸质申请材料(含系统中自动生成的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及支撑材料)一式2份,其中系统中自动生成的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出国留学申请表中的推荐意见(与校内推荐意见内容一致)需手写,各基层单位不需签字、盖章(上报教育厅使用)。

因国家留学基金委有严格的时限要求,请各申报人员和单位务必按时提交纸质申请材料,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鸿伟

电话:0379-64231760

邮箱:szkk@haust.edu.cn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3月7日

上一条:2022年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报名工作通知

下一条:洛阳市新引进硕士研究生生活补贴单位初审通过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