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教育厅“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教育主题征文评选中荣获多项奖项

发布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教育主题征文评选结果的通知》(教师〔2020〕516号)。我校6篇师德教育主题征文获奖,其中,徐润泽老师的《三尺讲台系国运,一只粉笔聚人心》荣获一等奖;曹卫平、姚世乐老师的《“疫情”中的一抹苔花香》、山灵老师的《立德树人,思政战“疫”》共2篇征文荣获二等奖;李霄老师的《爱是教育的灵魂》、亓琳老师的《勇于担当,不负韶华》、董钟老师的《“疫”路有你,初心谱歌——一位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的战“疫”故事》共3篇征文荣获三等奖。

此次主题征文评选活动,我校广大教师积极参与,以最朴实真切的文字,真情展现了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抗疫期间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众志成城、担当作为、爱岗敬业、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师德教育氛围,激发了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崇德修身、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委教师工作部

 

上一条:关于开展 “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教育主题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成功举办“学习李芳、张玉滚、张桂梅同志先进事迹”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演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