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6月10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在致远楼207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宋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文、《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权威解答、修订后的突出特点、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修订亮点等内容。宋钊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提高统战意识,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一战线工作开展好,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营造有利条件。接下来,宣传委员尹燕飞向党员们传达了《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的通知》,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开展学习,确保学习取得成效。


最后,宋钊以“中国共产党百年恰似风华正茂”为题,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等多个角度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党走过的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党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自由、民生、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全体党员收益匪浅,精神上得到了一次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文/尹燕飞 图/史旖桢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红色教育影片《长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