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又有三位教师入选“中原英才计划”

发布时间:2021-01-10      点击数:

校新闻中心讯近日,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和省人社厅下发通知,公布了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入选名单,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吴庆涛教授、基础医学院李三强教授入选“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柯柯教授入选“中原基础研究领军人才”,各获资助经费100万元。

“中原英才计划”是河南省委省政府于2017年开始实施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重点支持在河南省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确立的重点方向,主持重大科研任务、领衔高层次创新团队、领导重大创新基地和重点学科建设的科技人才和科研管理人才。“中原基础研究领军人才”重点支持从事基础研究、引导基础理论原始创新、推动基础学科创新发展的科技人才。

上一条: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教育厅“牢记育人使命,志做‘四有’教师”师德教育主题征文评选中荣获多项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