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名教师入选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

发布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校新闻中心讯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公示了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青年拔尖人才”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类人员名单。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潘昆明博士、信息工程学院冀保峰博士入选该名单,各获得资助50万元。

中原英才计划旨在培养一批在自然科学、工程技术重点领域崭露头角,已获得突出科研成绩,具有突出专业水准,有一定社会影响的青年科技人才。

我校历来重视科技人才培养和科研团队建设工作。今年我校2名教师入选2020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表明我校在青年科技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的整体科研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中央电视台:把论文写在大地上·侯文邦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