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职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学校2019年职称工作会议在图书馆522报告厅召开。副校长李全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教学、研究、直属和附属机构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19年度申报晋升职称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田子俊主持。

田子俊就2019年职称工作的相关政策和评审工作的新变化作了说明。人事处副处长李保安对2019年职称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全安在讲话中就做好2019年职称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二是严格程序,客观公正;三是把握条件,注重导向;四是站位高远,科学布局;五是严格纪律,风清气正。他希望全校上下共同努力,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推荐评审环境,全面做好今年的职称推荐评审工作,真正把学校办成“学生的大学、学者的大学、崇尚学术的大学、具有一流学风的大学”。

文/黄彦辉(人事处)图/骆保恒 编辑/王三良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0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