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招聘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招聘公告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关于调整新引进博士及送培博士有关待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27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和国家有关人才评价政策,推进人才强校战略,拟将我校新进博士及送培回校博士的有关待遇调整如下:

一、新引进来校工作的博士

1.A类人才。35周岁以下,学术业绩突出,研究方向集中,已取得高水平学术成果,具有成为青年拔尖人才潜质的杰出青年学者。

实行年薪制,聘期三年,学校为入选者提供年薪25万元,安家费25万元,购房补贴10万元,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理工农医学科30万元,其它学科10万元。

2.B类人才。学校学科发展急需的博士。

学校提供安家费25万元,购房补贴10万元。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理工农医学科15万元,其它学科8万元。

3.C类人才。未列入学校A类和B类人才引进的博士。

学校提供安家费20万元,购房补贴10万元。博士科研启动基金:理工农医学科10万元,其它学科8万元。

4.博士来校后三年内享受副教授校内保障性津贴待遇,达到副教授、教授条件者,优先评聘为相应职务。

5.博士到校工作三年内,给予每月2000元的博士补贴。

6.符合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博士配偶工作安置暂行规定条件的博士,可以安置其配偶工作。

二、学校送培回校工作的博士

校内教师脱产进修并获得博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者,可享受相应标准安家费和购房补贴标准的一半,其他待遇与新进博士相同。

三、其他

1.本办法自2021年1月1日起执行,此前已与学校签订协议的,按原协议约定执行。

2.本办法由人事处负责解释,之前文件与本办法不一致的,以本办法为准。

附件:关于新进博士A、B、C三类人才的认定办法

                                                           河南科技大学

                                                           2021年1月11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公开招聘辅导员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方案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关于调整高层次人才引进有关待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