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制订2023年度博士进人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进人计划制订工作,现将2023年度博士进人计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制订原则

1、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及学科建设需要,有计划地做好人才引进工作,重点引进学科(团队)领军人物、学科带头人等高端人才和紧缺急需的中青年学术骨干人才。

2、进人计划中的博士应能够加入本单位学科建设团队,具备承担高级别科研课题的能力。

3、进人计划向“双一流”创建学科倾斜。

二、工作要求

1、各有关单位应根据本单位发展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制定2023年度进人计划。对引进的博士进行排序,注明优先引进的二级学科、研究方向和拟加入的团队。进人计划需要另附论证报告,同时注明进人专业、学生人数、课程门数、任课教师人数、人均教学工作时数等。

2、各单位进人计划作为本单位重大事项,应通过相关程序和会议研究后上报学校。

3、医学相关单位进人计划由医学部统筹后提交人事工作部。

4、进人计划是学校人才引进的重要依据,2023年度进人计划经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后确定。

5、各有关单位务必于12月5日前将《河南科技大学2023年度博士引进计划表》(见附件)和论证报告等材料(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及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kdzp@haust.edu.cn

联系人:李璞

联系电话:65627196


                                                              人事工作部

                                                            2022年11月22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下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初审通过人员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2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推荐结果公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