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关于第38个教师节庆祝活动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各学院、书院及有关单位:

为热烈庆祝第38个教师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学校将开展一系列教师节庆祝活动。现将有关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1.学校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9月9日(周五)上午10:30

(2)地点:工科3号楼报告厅(原建筑学院报告厅)

(3)参会人员:有关校领导、教师代表、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代表和学生代表

2.各学院、书院及有关单位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须采取适当方式进行教师节表彰会和教职工荣休仪式,聚集规模不得超过100人。校级优秀个人和教龄满30年的教师名单见校园网学校文件通知。

3.各学院、书院及有关单位开展宣传活动。以宣传栏或展板的方式,于9月10日前将本单位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进行展示。

4.开展“为教师亮灯”活动:有电子屏的单位,于9月10日通过LED字幕滚动方式为教师“亮灯”。

亮灯主题词如下:

(1)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

(2)老师,您好!

(3)教师节快乐!

(4)老师,您辛苦了!

(5)各单位可结合教师节活动自行创意主题词,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弘扬当代教师精神。

二、活动要求

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庆祝活动方案,要将庆祝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根据教育厅有关通知要求,请各单位留存有关活动图文资料(表彰会和荣休仪式、电子屏、布告栏及有关活动的电子照片、文字说明等),作为年终师德师风建设总结的支撑材料。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9月7日

上一条:洛阳市新引进博士、硕士研究生生活补贴单位审核通过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2年度新进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