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 2022 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0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促进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教书育人、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推动教师队伍数字化转型,教育部近期面向全体教师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研修活动。现就做好我校教师参加暑期研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学校在职教师

二、研修时间

7月20日至8月31日

三、研修方式

教师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进入“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实名注册后可进行学习。完成学习后,可获得不超过10学时的教师培训学时,并生成电子学习证书。

四、研修内容

2022年7月20日至8月31日期间,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设立“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提供优质研修资源,服务各级各类教师暑期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的需要。

五、有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将暑期教师研修作为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有效抓手。将暑期教师研修作为教师培训的重要资源,全面理解把握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动员部署,以多种方式将有关安排通知到每位教师,积极动员教师广泛参与。

(二)系统总结。各有关单位要及时跟踪了解暑期教师研修的开展情况和实效,切实发挥专题资源在服务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提升方面的作用。加强暑期教师研修的总结,梳理主要做法、工作成效,特别是结合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推进教师学习转型等方面的典型经验,相关总结材料请于2022年9月1日前报送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邮箱szkk@haust.edu.cn。教师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通过专题页面的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三)为及时掌握学习进展,协调解决教师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请各有关单位确定1名工作联系人,扫码进入学习联络群。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7月20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河南省特聘研究员岗位和人选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