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2022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年中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师〔2022〕65号)文件精神,现就报送2022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年中总结的有关事宜要求如下:

1.各单位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度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本单位制订的“2022年度师德师风建设具体细化方案”,对本年度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活动进行年中总结,并将总结材料及图文资料(按照附件1格式)经单位师德师风委员会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6月5日前报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同时电子版发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邮箱。

2.各单位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年中总结将作为单位年终师德师风考核的重要参考依据。

联系人:张丽

电 话:64231760

邮 箱:dwjsgzb @haust.edu.cn


                                          校师德师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5月26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5月博士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河南省留学人员科研择优资助经费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