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新教师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31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22年上半年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结合我校师资培训工作安排,现组织我校教师参加新教师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新入职教师及青年教师。

二、培训内容和时间安排

本次培训将围绕教学基本功的内涵与提升、主动式学习的教学组织方法与学习评价设计、信息化能力提升与教师专业发展、教学名师教学经验分享等内容,全方位、深层次提升新教师及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助力新教师及青年教师站稳讲台。

培训时间为2022年4月15-16日,培训日程安排详见网培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

三、培训方式及费用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本次培训采取网络直播方式进行,在主讲团队授课基础上,通过网络互动和主讲教师指导答疑等方式进行深入研讨。培训费: 600元/人,采取网银等个人在线方式支付。经审批同意并培训合格的教师,可按学校进修管理办法报销培训费用。

四、报名方式

拟参训教师请在人事处-人事信息管理系统-自助服务-自助申请-国内培训进修中申报,审批同意后在网培中心网站(http: //www.enetedu.com)、移动学习APP(教师发展在线)或微信公众平台"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上提前注册报名,按要求学习。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丽

电 话: 0379-64231760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3月31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度已在校工作博士配偶安置推荐结果公示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3月博士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