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博士后合作导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为切实做好我校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招收、培养工作,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拟开展我校博士后合作导师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博士后合作导师遴选申报条件

申请博士后合作导师资格者须满足《河南科技大学博士后合作导师遴选暂行办法》(河科大人【2015】30号)中所规定的相应条件(见附件1)。本次遴选只接受校内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的申请。

二、遴选程序

1.符合条件且本人愿意担任合作导师的人员,请填写《河南科技大学博士后合作导师申请表》(附件2),提交流动站所在单位审核。

2.博士后流动站所在学院批准后,由流动站统一汇总报至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审核。

3.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核后报学校审批。

三、《河南科技大学博士后合作导师申请表》及《博士后合作导师候选人信息汇总表》(附件3,请勿修改表格格式)(纸质稿1份及电子稿)请于2022年3月20日前由各流动站汇总后,统一报送至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致远楼206),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李 璞

联系电话:0379-65627196

邮箱:bsh@haust.edu.cn


                                                           人事处

                                                          2022年2月25日

上一条:洛阳市新引进硕士研究生生活补贴单位初审通过人员公示

下一条:关于对2018年度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考核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