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以人事代理方式安置博士配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1      点击数:

校属各相关单位: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博士配偶工作安置暂行规定》(河科大人〔2019〕21号)和《河南科技大学人事代理暂行办法》(河科大人〔2016〕13号)等规定,现就我校2022年以人事代理方式安置博士配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2021年新引进来校工作的博士(含送培当年回校博士)及符合《河南科技大学博士配偶工作安置暂行规定》(附件1)第1条第3款条件的博士。其中,新引进来校工作的博士指2021年引进已来校报到工作的博士;送培当年回校博士指由学校送培攻读学位2021年双证齐全毕业返校的博士。

二、个人申请

由博士本人提出书面申请(附件2),博士所在单位审核业绩材料后,由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提出初步推荐意见后报人事处。

三、报送材料

1.新引进博士配偶安置申报花名册(附件3),纸质版报职称科,电子版发邮箱zcb@haust.edu.cn;

2.博士配偶工作安置申请表(附件2)及符合安置条件的支撑材料(单位审验原件后,复印件加盖公章报职称科);

3.配偶学历、学位(第一、最高)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配偶学历、学位认证报告(或电子注册备案表,取得境外学历学位应聘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

4.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月21-28日

地点:人事处职称科(致远楼206)

五、重要提示

1.审核贯穿安置全过程,一旦查实情况不符或有弄虚作假行为的,立即取消安置资格。

2.咨询电话:0379-65627196 李老师

                                                   

                                                   人事处

                                                 2022年2月21日

上一条:关于部分科级干部申报岗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人员到岗情况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