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一流课程申报指导及金课实操应用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满足教师个性化专业化发展和人才培养特色的需要,结合2021年度五大金课申报的难点、重点,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将于2021年4月27日-29日组织集中开展“对标对表补短板 聚焦聚力炼金课”、第二批国家一流课程申报指导要点解析及夯实“一门金课”的实操应用线上专题培训,具体内容见(附件1)。一、培训对象及人数:

1.教学一线教师;

2.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各系部主任、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管理人员、一流课程申报教学团队骨干教师以及负责人、主讲教师等;

3、每个学院限报5人。

二、培训要求

1.请各单位认真组织,遴选参训人员,按时间按要求参加培训学习。

2.培训学习结束后,教师发展中心将组织参训人员在学院或者学校范围内开展相关培训活动,将学习成效传递给更多教师。

三、培训费用

请于4月23日前填写《学习回执》(附件2)发送至教师发展中心办公室邮箱,培训费用由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统一支付。

联系人:张丽

联系电话:0379-64231760

电子邮箱:szkk@haust.edu.cn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4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干部换届申报岗位系列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