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名家大讲堂”系列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全校师生的人文素养,学校定于4月2日举办“名家大讲堂”专题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题目:演讲的技巧

二、主 讲 人:杨培增教授

三、讲座时间:2021年4月2日(星期五)下午3:30

四、讲座地点:开元校区图书馆522报告厅

五、有关要求

1.参会人员须提前10分钟到会。

2.参会人员要遵守会场纪律,将手机调到静音或震动状态,保持会场安静、安全、整洁。

3.按照疫情常态化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专家简介

杨培增教授,博士生导师,国际著名葡萄膜炎专家,党的十八大代表,四个国际性葡萄膜炎组织的执行理事、理事或成员,将我国萄膜炎诊治研究推向了世界的最前沿,被业界誉为“中国葡萄膜炎诊治第一人”。

以项目负责人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3项)、重点国际合作项目(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创新群体项目、面上项目(7项)、973项目、科技部支撑计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三五)等课题,以第一完成人3次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省部级一等奖6项,以第一作者和/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240余篇,独立完成三本中文葡萄膜炎专著460余万字,独自撰写葡萄膜炎英文专著800多页,已由德国Springer和人民卫生出版社联合出版,是两份SCI杂志的副主编或编委。获亚太眼内炎症学会杰出成就奖、亚太眼科学会成就奖、重庆市科技突出贡献奖、全国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中华眼科杰出成就奖、中美眼科学会金钥匙、金苹果奖、第六届中国医师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模范教师、全国医德楷模、中国好医生、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重庆英才·优秀科学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等荣誉及称号,受中共中央组织部邀请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及庆祝仪式。

主办单位: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部

河南科技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4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职称初聘及确认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科级干部个别调整工作实施办法